[深水娱]洪涛微博谈薛之谦 薛之谦要上《我是歌手》第五季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5:1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洪涛微博谈薛之谦 薛之谦要上《我是歌手》第五季- 责任编辑:Dike

  8月28日洪涛发微博称,在型秀时候就已经关注了薛之谦,粉丝纷纷喊话:“导演这是在暗示什么呢?下一期《我是歌手》是不是会有薛之谦?”微博出后,网友纷纷喊话薛之谦调皮留言:“谦哥,快点准备,快点出来!”当然,不少观众也开始大胆猜测:“新一期《我是歌手》的明星阵容会是怎样的呢?”

洪涛微博谈薛之谦

薛之谦洪涛

  洪涛在微博发文称:“许久不看微博。铺天盖地的@和私信。看到一张莫名其妙的截图。特别谢谢大家推荐歌手,让我们在秉承选歌手标准的同时知道大家希望我们请到谁,毕竟我们是为广大观众做节目!我隔两个月会刻一些喜欢的歌在车上听,好几张CD里都有薛之谦的歌。不瞒大家,型秀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

  洪涛微博谈薛之谦

薛之谦

  薛之谦一直以情歌见长,在被问到:“为什么你的歌都那么惨?”时,薛之谦笑答:“因为我的感情路很苦。”在对比和大张伟的唱歌风格时,他说:“神曲这种事,留给大老师。我唯一玩的过大老师的就是情歌。”在访问中薛之谦还透露自己下半年会演一部偶像剧,自己心仪的角色是贱人/坏人/精神病一类。不过在音乐上,薛老师还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专注,他喜欢歌手的身份,参加《我想和你唱》的底线也是“我的歌要好好唱。”


    更多关于[深水娱]洪涛微博谈薛之谦 薛之谦要上《我是歌手》第五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