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表 改名为Singer歌手阵容一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1:11:34

  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表曝光,虽然请来了数十位歌手,但是歌手阵容被指很一般。另外,《我是歌手5》改名为《Singer》,将在1月21日播出。

360截图20161208210445949.jpg

    《我是歌手》退出黄金档还要改名改赛制,《我是歌手》第五季还能不能播了?每年快要到《我是歌手》播出的时候,都会有各种传闻,最新一季《我是歌手》从歌手名单到播出时间,再到各种负面消息,也是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早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因为《我是歌手》是从韩国引进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受到近期的“限韩令”影响,该节目的名字要改成《Sing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