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产女女儿正面照遭扒 霍建华被曝私下很乱与多女有染

来源: 搜狐娱乐 2017-01-07 10:47:23

  导读:昨日,林心如被曝剖腹产女,女儿重6斤6两,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并纷纷要求林心如上传女儿正面照,同时,网络上还传出霍建华私下很乱,与多位女明星有染。

   QQ截图20170106235819.jpg

林心如产女女儿正面照遭扒 霍建华被曝私下很乱与多女有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傍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女娃,身高50多厘米,重6.6斤,老公霍建华特别从北京飞回台陪产。据悉女儿遗传父母双方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宝宝,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产女。 
  
    事实上今天下午本报已接获林心如产女消息,但夫妻都只说是产检,没想到晚间11点多林心如在脸书Po出好消息:“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证实女儿已出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心如产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