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孕6月正面照曝光 和霍建华婚后要给彼此空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09:25:56

  导读: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十年两人从友人变恋人后又神速即将成人父人母了,近日,林心如首保和霍建华的相恋过程,并称霍建华平时爱安静,所以两人婚后生活都要给彼此空间和安全感,而孕妈妈林心如6月孕肚正面照首次曝光。

360截图20161027093138648.jpg

  FACE妆点10月27日讯 据台媒,林心如自曝公布恋情后感到坦荡大方,自己在这段恋情中改变很多。谈恋爱时吵架绝对不嘴软,现在会停下来冷静一下,忍住无心伤人的话。也透露霍建华不爱热闹,私下吃饭不超3个人,而她正相反,所以也要给彼此空间和安全感。

   而林心如从宣布和霍建华交往、结婚、怀孕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两人进展也是神速,小俩口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近日受访时透露原本一直不敢跨越“友情”这条线,最后试着突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同时也分享和男方从情侣变成夫妻的过程,以及一路走来心态上的转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