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怡宁老公徐威背景不一般 女儿正面照曝光长相可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20:09:12

  张怡宁退役多年,但依旧受关注,张怡宁老公也上热搜,张怡宁老公徐威背景惊人,系香港金融圈的商人。张怡宁与老公有一个女儿,此前,张怡宁女儿正面照也曝光,长相十分可爱。

张怡宁老公女儿.jpg

张怡宁老公徐威背景不一般 女儿正面照曝光长相可爱

    这几天,奥运会如火如荼,但微博最热搜索居然是:张怡宁。是的你没听错,张怡宁这都退役五年了,年年都去世兵赛客串解说……忽然就网红了。原因当然是由福原爱的比赛联想到曾经打哭小爱的张怡宁。北京奥运会上“大魔王吊打小爱”的比赛片段视频又被翻出来了,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大魔王球技10分,演技只有0分。而退役了这么就的大魔王近况如何呢?

    张怡宁的成就情况不介绍了吧,太多了,省略上千字....反正大家都知道她完美诠释了“无敌是多么寂寞”,今天就说说大魔王退役以后的生活吧。看到大魔王当时赛场兴奋的场景,很难想象如今张怡宁的女儿已经4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