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表白老公张晋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曾被骂吃软饭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8 15:24:21

   导读:今天早上,蔡少芬在微博晒老公张晋在华鼎奖领奖的照片,并发文表白张晋大秀恩爱,随后二人情史及男方个人资料遭扒,早年蔡少芬红极一时张晋还是无名小辈,两人的结合张晋被指高攀还曾被骂吃软饭。

蔡少芬微博截图.jpg

蔡少芬表白老公张晋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曾被骂吃软饭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 今日一早,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老公张晋在华鼎奖领奖的照片,激动表白称张晋是自己的骄傲,还恭喜自己,这么高级的秀恩爱,网友也是吃了一盆狗粮。《杀破狼2》拿到生涯首座华鼎奖最佳男配角,让老婆蔡少芬乐歪,开心转发消息更称“恭喜蔡少芬”,逗趣发言笑歪网友。

    蔡少芬与张晋的爱情曾感动了不少网友,当初蔡少芬嫁给张晋时,男方只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而蔡少芬却贵为港姐,还是TVB一线花旦,身份地位的悬殊让外界对两人的感情不看好。多年后,张晋终于夺奖,蔡少芬喜极而泣那一刻,外界才开始为蔡少芬当初为这段感情的坚持而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