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 老公霍建华被曝私下很乱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7 20:13:35

  导读:近日,林心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怀孕,但还不知道宝宝性别。据悉,今年5月20日,林心如霍建华突发微博曝光恋情,惊呆网友,随后两人各种隐私遭到网友起底,霍建华私下很乱被曝光引来网友围观。

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2.jpg

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 老公霍建华被曝私下很乱是真是假

    9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婚后首次复工亮相台北公益展,在现场接受媒体群访时,她也首度松口承认怀孕。被问到怀孕期间是否有害喜或不舒服?林心如回答:“一切都很好。”被问及宝宝的性别,她也微笑说:“现在还不知道。”由于她是婚后首度现身,现场聚集大批媒体,品牌方也贴心准备至少3名保镖,将她团团包围,若有媒体举麦靠太近,一律都被阻挡。她身穿斗篷式服装,把孕肚藏很好。

  据悉,7月31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巴厘岛大婚,当时就曝出林心如有孕在身,之后一对新人返回办归宁宴,虽然没有设回答媒体环节,但心如的好闺蜜Jolin却在台上说漏嘴:“祝福宝宝很健康”,直接说破心如有孕。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