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首位歌手曝光 揭林忆莲李宗盛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6 11:30:25

  导语:出道近30年,林忆莲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这回“破天荒”参加《歌手》节目,自然让网友们浮想联翩,更对其表现期待满满。李宗盛和林忆莲已经离婚了,当年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t013baf224428f8ea82.jpg

  出道近30年,林忆莲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这回“破天荒”参加《歌手》节目,自然让网友们浮想联翩,更对其表现期待满满。

  说到林忆莲,不能绕开的一个话题就是李宗盛,1994年林忆莲转投滚石唱片,与当时滚石头号王牌创作人兼台湾乐坛大哥李宗盛合作多张唱片日久生情,被传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之婚姻。1998年两人“奉女成婚”,2004年分道扬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