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飙泪表白张杰 传第三者插足已分居闹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1-01 14:04:47

  导读:谢娜张杰结婚之后聚少离多,网传两人感情出现问题早就分居。在跨年晚上会上,谢娜飙泪表白张杰情绪失控,快乐家族成员一旁连忙安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表白<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jpg

谢娜飙泪表白张杰

    1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在深圳大运中心嗨唱,表演间隙,主持人互相调侃,聊起2017年的愿望,谢娜听非常深情的表白:“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忍不住飙泪,一旁的何炅连连安慰她。谢娜这句话或许有两重意义,一是对张杰表白,一是快乐家族永远在一起。而杨乐乐谈及愿望时说:“希望我把孩子养大后,还是那么年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