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张杰高冷装不认识 传因未生育与男方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2:07:54

   近日,谢娜在录制某节目时自曝老公张杰高冷,在路上碰到都会装不认识。此消息曝光后,其与张杰离婚的传闻再起,有网友曝料称因谢娜多年未生育遭婆家催生。

1.jpg

    又到了每周三和《偶滴歌神啊》一期一会了。本周深圳大降温,都说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而今晚爱奇艺《偶滴歌神啊》舞台上,谢娜同样使用了语言类魔法攻击——冷得冻死人的“冷笑话”。

    为了给自己的“高冷”找理由开脱,谢娜更现场爆料张杰在生活中才是真正高冷的人——“杰哥平常我叫他十句,他答应一句。有时候在街上看见我,装不认识。”不过幸好,本期的鉴音嘉宾是甜美暖心女神——阿Sa,解除了谢娜冷笑话的冰冻危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