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第三者插足真相令人惋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5:12:24

  黄晓明大婚后,关于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的话题再次引起大家议论。近日,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只因第三者插足误会,实在令人惋惜。

360截图20151010150618249.jpg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第三者插足真相令人惋惜

    黄晓明和秦岚相识于《还珠格格3》,又因《龙票》而擦出了爱的火花,最终却因二人事业没走进婚姻殿堂。据传秦岚爱黄晓明爱的痴狂,可是黄晓明却和秦岚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网传当年黄晓明名气大了,机会多了,诱惑也多了。而直接引起二人分手的原因是,秦岚从朋友那得知黄晓明在外的诱惑越来越多,要她看好自己的男朋友。于是秦岚又跑去黄晓明剧组里探班,却发现黄晓明不在剧组,而是跑去了唱K。而和黄晓明一起唱K的女主角,就是当时黄晓明的绯闻女主角,秦岚一气之下直接给黄晓明丢脸子,让黄晓明觉得非常没面子,提出了分手。

  而这位绯闻女友有传闻是当时拍《鹿鼎记》演双儿的何琢言,不过更真实的版本是破坏黄晓明和秦岚恋情的小三,是当时从香港来演阿珂的应采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