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原因曝光 女方否认系第三者插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3:41:06

  娱乐圈分分合合见怪不惯,但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却震惊了不少网友,庾澄庆伊能静恋爱了14年,结婚9年,最终却以离婚告终。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原因也一直成疑,据悉,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原因并非第三者插足,使二人感情转淡的原因是聚少离多。

 庾澄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离婚原因6.jpg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原因曝光 女方否认第三者插足

    庾澄庆和伊能静离婚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庾澄庆的身世也被人挖掘出来。庾家家世显赫,很多人都不知道,庾澄庆乃名门之后;而伊能静,因为出身不好,是被认为配不上庾澄庆。

    庾澄庆(HarlemYu),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同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兼主持人。1986年,庾澄庆发行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创下十万张销量,成为畅销歌手,经多年打拼后,他在音乐演唱、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上的功力得到公认,由于拥有全能的音乐才华,他五次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以专辑《海啸》拿下第十三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也是第一位荣登“Unplugged”的歌手。同时还创造出台湾音乐史上第一个虚拟偶像“哈宝宝”。由于创作曲风广泛、精通多样乐器、舞台魅力十足,故得“音乐顽童”之美誉。

    2012年至2013年,庾澄庆两度担任内地节目《中国好声音》导师,带领出吴莫愁、金润吉等学员。2014年1月,庾澄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韩国演员李敏镐演唱《情非得已》。庾澄庆与伊能静的恋情曾经遭到庾家的坚决反对。庾家家世显赫,很多人都不知道,庾澄庆乃名门之后。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