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欢删博王菲假唱 王菲演唱会如车祸现场混乱不堪

来源: 腾讯 2016-12-31 15:03:39

  导读:王菲的演唱会在一片质疑声中终于开唱,不过这一场演唱会槽点众多。有指王菲假唱,走音破音各种不足。王菲演唱会现场曝光如车祸现场混乱不堪。

王菲演唱会现场.jpg

王菲演唱会现场

    12月30日,年度音乐大事王菲[微博]演唱会在上海举行,音乐博主梁欢实时指出:“王菲刚才那首《白痴》是假唱,而且放的是CD原音。”王思聪[微博]也表示:“那种效果一定是光靠人声唱不出来的。”还与梁欢讨论有没有假唱之外的别的可能。后来,梁欢推翻“放CD”的观点,并判定应为“半开麦”演唱。

    演唱会当天,台下仍是座无虚席,而且出现了马云、邹市明、陈奕迅[微博]、彭于晏[微博]、靳东[微博]等名人。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