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再陷抄袭事件 梁欢质疑其改编《爱如潮水》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10:12:42

  近日,梁欢在微博发文表示质疑大张伟抄袭。并指出改变《爱如潮水》,以及照搬外国知名DJ编曲。对于此次再陷抄袭门事假,网友:这不是第一次了,早前就有《嘻唰唰》、《化蝶飞》等歌曲抄袭,这次又来。

大张伟.jpg

   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指出大张伟改编《爱如潮水》为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

  早在花儿乐队时期,大张伟就曾因《嘻唰唰》、《化蝶飞》等曲目屡陷抄袭门。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中,大张伟改编表演的电音版《爱如潮水》,被音乐人梁欢在微博指出抄袭国外知名DJ编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