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菲将开演唱会或直播 窦靖童是否做嘉宾引期待

来源: 新浪 2016-06-02 20:49:36

   导读:网曝王菲将于年底开一场演唱会,对于菲迷们来说这是天大的好消息,要知道天后可是神隐很久了,据悉此次演唱会或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各大平台都在抢夺独家的视频转播权。而王菲演唱会最令人关注的当属和窦靖童的母女同台了,窦靖童是否会作为嘉宾出现引起歌迷期待。

王菲.jpg

曝王菲将开演唱会或直播 窦靖童是否做嘉宾引期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 王菲要在上海开跨年演唱会?并且只开一场?据说是代理费1亿+网络直播权1亿两个亿砸出来的?还要和窦靖童母女同台?日前沪杭媒体已经在跟进此事,对歌迷和乐坛来说,王菲要开演唱会当然是天大的事,天后招牌和多年保持的神秘感,让这场演唱会看上去诱人十足。为此,信息时报记者求证相关人士,得知王菲的确要开一场演唱会,诸多细节还有待官方宣布。因为只开一场,看来网络直播是必然会有的;而因为网络直播,必然有互联网平台的巨额资本注入,所以即便王菲此次演唱会不来广州,歌迷应该还是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