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放话想谈恋爱 和郑爽交往是真的吗热恋同居证据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12-31 14:08:10

  导读:以其他卫视不同的浙江卫视2017年的跨年演唱会选在了昨日30日,而小鲜肉鹿晗新年愿望引起粉丝尖叫,鹿晗放话想谈恋爱,而网传鹿晗和郑爽交往是真的吗,鹿晗郑爽热恋同居恋爱证据遭曝光。

QQ截图20161231113143.jpg

鹿晗放话想谈恋爱 和郑爽交往是真的吗热恋同居证据曝光

  在昨晚12月30日,中国蓝浙江卫视率先出来搞事情,节目组在深圳为伙伴们准备了好大一筐狗粮!现场,年度恩爱情侣纷纷上线,Baby现场连线催生“跑男团”,王祖蓝直接带着李亚男现场秀恩爱;连傻狍子万年光棍鹿晗都放话“想谈恋爱”了!

  这狗粮真是吃得饱饱的,天王 郭富城还送上实体狗粮再来一轮暴击,这个年跨得单身狗好心塞……

  这次,浙江卫视把跨年时间提前到12月30日,还誓要把这场《“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做出超综艺感。确实很综艺嘛,顺带还附送了超值豪华狗粮套餐,边!吃!边!看!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奔跑吧兄弟》全员亮相那是必须的,兄弟六个唱着《超级英雄》就红红 火火地出场了!今年,怀有身孕的Baby乖乖呆在家里养胎,互动环节现场连线节目组,Baby先是强调生baby是大家伙新年的头等大事,然后催大黑牛,最后再催小鹿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