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真的吗 男方退役后自曝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18:15

  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宋慧乔恋情再次被掀出,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据悉,宋慧乔与玄彬已经分手,玄彬退役后谈宋慧乔,并曝光了与宋慧乔的分手愿意,一方面,二人聚少离多;另一方面,外界也给他们带来了压力。

9.jpg

宋慧乔和玄彬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和宋慧乔二人通过08年10月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确认了此事,并祝福二人恋情有美丽的发展。

    玄彬和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承认了二人的恋爱关系,带来了不小的轰动,网民疯狂搜索二人的合照及合作的剧集资料,公司有关人员说:“二人的确已交往2个月,除了讨论演技外,在其他方面也有不少共鸣,让二人走得更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