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调侃旧爱黄子佼 谈被家暴内幕泪崩

来源: 搜狐 2016-12-31 10:42:47

  导读:众所周知,小S与黄子佼有过一段情,两人再次他同台话题颇多。一向犀利的徐熙娣发扬风格,各种调侃前任。当被问到遭老公家暴时失控泪崩。

QQ截图20161231103140.jpg

    这期嘉宾是吴奇隆,说起来还是小s前前前任梦中情人,他的继任者是高云翔胡歌,对了,她最近迷上了《老九门》,小妹预想不久的将来她要抱着陈伟霆的军装照入睡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对吴奇隆还有情,小S竟颇有酸意地问他:“婚后有没有觉得老婆刘诗诗很烦,有冲动想要动手打刘诗诗的念头?”

    没想到四爷套路更深,他颇为淡定地反问小S:“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

    让人意外的是,小S停顿了两秒之后竟然转过头去,回答道:“被打过两次。

    这段对话很妙,短短几分钟就让小妹回味了很久,吴奇隆这样的老姜可不是小鲜肉那般好捉弄的,这个问题他可以回答地很官方,但远不如现在这般精彩,他见招拆招地把问题推给了小S,而恰巧这里面藏了“小S家暴传闻”的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