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调侃旧爱黄子佼 谈被家暴内幕泪崩

来源: 搜狐 2016-12-31 10:42:47

  导读:众所周知,小S与黄子佼有过一段情,两人再次他同台话题颇多。一向犀利的徐熙娣发扬风格,各种调侃前任。当被问到遭老公家暴时失控泪崩。

QQ截图20161231103046.jpg

    访问之中,佼佼也认真想问小S问题,但一说到“我有个疑问时”,小S马上插嘴接“是不是还爱你吗?”让佼佼快要受不了,台下的徐妈妈也看得笑哈哈。不过演唱会主题是“I do”,小S也聊了老公许雅钧对她求婚的过程,没想到佼佼搞笑称:“我其实没有很想听这段”,让小S也笑歪。

    但最终黄子佼还是静静听着小S讲完她被求婚的内容,让不少网友都赞“这才是真正爱过一个人,分手后你还能笑着祝福”的完美呈现。

    要知道,之前小S对所有的“家暴”传闻都一概否决,还去派出所门口表过态,也最喜欢秀恩爱,怎么就突然承认被打了呢?

    看完《姐姐好饿》,小妹才舒了口气,小s混到如今的江湖地位是有理由的,她最擅长半真半集地透露自己的状况,至于真相,你们自己琢磨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