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反撩哭小S 逼其爆被家暴猛料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18 18:46:54

  导读:在今晚播出的《姐姐好饿》中,男神吴奇隆化身主持人,不但没被撩,反而是将小S撩哭,大爆被家暴猛料。在节目中,小S问吴奇隆结婚久了会想打人时,吴奇隆反问一句:那你被打过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化身主持人.jpg

  吴奇隆化身主持人反撩哭小S 逼其爆被家暴猛料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继上期节目小S被高云翔反撩引网友热议后,本周四晚(8月18日)吴奇隆的犀利反问又成《姐姐好饿》的一大亮点。在整场录制中,酷酷的吴奇隆化身“反问帝”,不管小S抛出何种问题,都被他一一反问回去。一言不合就反问的套路让小S无奈变成“受访嘉宾”,上演了一出身份大逆转的有趣戏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