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冰山太子化身暖男顾及每个粉丝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09:40:41

   导读:盛一伦一向以高冷著称,近日,盛一伦出席活动时与粉丝互动,冰山太子一改往日沉默寡言的性格,现场化身暖男顾及每个粉丝,并和粉丝们拥抱,令粉丝们大呼感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82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盛一伦</a>.jpg

【图】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冰山太子化身暖男顾及每个粉丝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一向以“高冷寡言”著称的盛一伦此番出席活动,谈起近期工作计划表示:“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接下来还有现代剧及电影的拍摄,行程排至年底。”提到工作的忙碌时,还礼貌的问候了张天爱,嘱咐了对方注意休息,言谈间尽显绅士风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