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调侃旧爱黄子佼 谈被家暴内幕泪崩

来源: 搜狐 2016-12-31 10:42:47

  导读:众所周知,小S与黄子佼有过一段情,两人再次他同台话题颇多。一向犀利的徐熙娣发扬风格,各种调侃前任。当被问到遭老公家暴时失控泪崩。

QQ截图20161231102615.jpg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与小S分手多年,目前小S更是个幸福人母,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恋情也很稳定,可两人昨晚在北京“I Do致爱演唱会”上再相遇,你来我往还是很有话题,其中佼佼还问小S为何要用“Elephant Dee”时,小S大呛他“你在那边装傻!?”笑坏众人。

    小S昨以“Elephant Dee”身分到北京开唱,碰上主持人黄子佼,两人再度同台,却依旧有闹不完的话题,佼佼好奇问她为何取“Elephant Dee”,认为这名字有些没气势,没想到小S开大绝,直呼“这是我们交往时刺(青)的,你在那边装傻!”让佼佼无奈直呼“你好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