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节目被当众袭胸 个人资料被扒与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31:33

  导读:近日秦岚参加某节目被当众袭胸,情急之下秦岚怒甩男演员两巴掌,而且下手十分重,看起来并不像节目安排。秦岚成名时人气超高如今却惨遭男演员揩油令人唏嘘,有网友曝光秦岚个人资料和情史,竟然还和黄晓明交往过,究竟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

秦岚黄晓明1`.jpg

  而这位绯闻女友有传闻是当时拍《鹿鼎记》演双儿的何琢言,不过更真实的版本是破坏黄晓明和秦岚恋情的小三,是当时从香港来演阿珂的应采儿。

   当然也有网络传闻是黄晓明不满当年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秦岚,只顾拍戏而不顾他受伤。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一下子昏了过去,秦岚连夜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看着他虚弱地躺在床上,心中一阵疼痛。医生告诉秦岚,为了治疗,黄晓明必须在病床上躺一个月,不然有可能落下病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