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节目被当众袭胸 个人资料被扒与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31:33

  导读:近日秦岚参加某节目被当众袭胸,情急之下秦岚怒甩男演员两巴掌,而且下手十分重,看起来并不像节目安排。秦岚成名时人气超高如今却惨遭男演员揩油令人唏嘘,有网友曝光秦岚个人资料和情史,竟然还和黄晓明交往过,究竟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

秦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黄晓明曾险些成为其老公5.jpg

  秦岚愣了,她不得不向剧组请假一个星期,照顾黄晓明。一周后,剧组那边一直打电话催秦岚回去,秦岚只好告诉黄晓明自己不得不离开,她看到黄晓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感伤,含着眼泪说:“岚岚,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吗?难道拍戏比我还重要?”

  秦岚耐心地解释说:“可我是主角,不能没有一点责任感啊!没有我,整个剧组的工作都要停工,晓明,你应该理解一下我的工作。”当她离开病房的时候,她听到黄晓明长长地叹息了一声,说:“在你心中,我永远没有你的事业重要啊!”她迟疑了片刻,还是忍泪毅然关上了病房门而去。

   好吧,看着好像是当时的黄晓明任性,如女人一般矫情不理解秦岚的苦衷,可是一个人遭遇重创,希望女友多陪陪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段插曲揭开了他们二人分手的序幕,因为这件事在黄晓明心里留下了一个疙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