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节目被当众袭胸 个人资料被扒与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31:33

  导读:近日秦岚参加某节目被当众袭胸,情急之下秦岚怒甩男演员两巴掌,而且下手十分重,看起来并不像节目安排。秦岚成名时人气超高如今却惨遭男演员揩油令人唏嘘,有网友曝光秦岚个人资料和情史,竟然还和黄晓明交往过,究竟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

秦岚.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9日讯 近日,有网友看《跨界喜剧王》节目时晒出截图,怀疑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扇耳光则没有节目配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