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节目被当众袭胸 个人资料被扒与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31:33

  导读:近日秦岚参加某节目被当众袭胸,情急之下秦岚怒甩男演员两巴掌,而且下手十分重,看起来并不像节目安排。秦岚成名时人气超高如今却惨遭男演员揩油令人唏嘘,有网友曝光秦岚个人资料和情史,竟然还和黄晓明交往过,究竟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

秦岚q.jpg

  也就是,按照剧本走,秦岚应该是只打对方一个耳光,但她却打了第二次,还是真打,观众猜秦岚也许是因为被袭胸,怒了,才会连扇对方两耳光。

  对于此事的看法,网友们持有不同的观点,有网友认为这位演员有些可以,秦岚扇两耳光解气;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男演员是不小心碰到的,不会当众袭胸那么傻,随后手也很快从胸部滑到秦岚腋下。不知大家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