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找男友 与欧豪恋情坐实已同居

来源: 腾讯 2016-12-15 18:15:41

  导读:马思纯凭《左耳》走红,之后与欧豪扑簌迷离的感情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马思纯在虹桥机场偶遇虹桥一姐,大方与对方合影并且劝其早日找个男朋友,马思纯与欧豪恋情坐实已同居。

马思纯男友.jpg

马思纯欧豪恋情

    在《左耳》杀青之后,马思纯和欧豪就迅速坠入爱河,这个消息也是得到当时剧中人员的确认的。之后,俩人一起回到北京,住的地方也是相隔不远,之后经常被拍到俩人的亲密合影。而欧豪进入娱乐圈多年,合作过的演员不计其数,却从未与哪个女演员传出绯闻,马思纯是唯一一个,看来,欧豪人还是挺不错的。

    马思纯的另一个绯闻男友是苏有朋,同样是因为《左耳》传出绯闻的。当时,俩人的互动也很多,去年的金马奖苏有朋还拉着马思纯一起出席颁奖典礼,看着俩人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很多网友也觉得挺登对的,大呼:“在一起!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