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劝导虹桥一姐获赞 龚玉雯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15 01:54:46

  导读:近日,马思纯合影虹桥一姐,并劝导虹桥一姐找个男朋友,此举获网友称赞。随后虹桥一节龚玉雯个人资料曝光。

360截图20161215091735781.jpg 

    近日,“虹桥一姐”迅速蹿红网络,因经常在机场蹲点,要到不少明星的签名照和合影。12月14日,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一段马思纯合影“虹桥一姐”的视频。

  视频中,马思纯头戴棒球帽,深绿色卫衣配上小外套,十分干练清纯,一脸笑容和一姐合影,十分的亲民。不仅如此,还劝阻“虹桥一姐”,做自己喜欢的事没关系(追星),但要找件自己更喜欢的事情,比如找个男朋友比看明星更靠谱。看上去十分的真诚。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为马思纯点赞,称:“其实马思纯对她的劝导真的很好,委婉关心真诚幽默,比较能让对方接受。”“ 马老师专来上课了,特别真诚!”“哈哈哈好真诚健聊的一个girl!”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