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新剧黑化演技获赞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2016-09-13 00:36:23

  导读:近期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张馨予黑化演技获赞,不仅哭戏腹黑上线,而且颜值爆表,网友曝光其整容前后照片直呼:我们离明星就只差一台整容手术了,不过此前张馨予频频蹭范冰冰李晨的热搜也被网友嫌弃再也洗不白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馨予</a>.jpg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 由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张馨予、朱一龙、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该剧改编自古龙先生的同名小说,自开播以来受到广大书友和观众的追捧。下周《新边城浪子》即将收官,张馨予饰演的女一马芳铃将何去何从,“驸马”CP的结局将是如何,都受到了热烈的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