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虹桥一姐龚玉雯个人资料 知乎网友曝其黑历史曾骗袁成杰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0:09:13

  导读:近日,虹桥一姐走红网络,而走红起因是虹桥一姐骗袁成杰一起吃早餐。随后,龚玉雯个人资料被热搜,知乎网友曝其黑历史。

虹桥一姐龚玉雯个人资料 知乎网友曝其黑历史曾骗袁成杰.jpg

  12月4日中午,袁成杰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说自己偶遇粉丝,还亲切邀请她们一起吃早餐,看起来也是很暖心啦。

    然而,马上有网友怀疑他倆不是某位明星的粉丝,而是专门驻扎在机场蹲明星的。更有 “虹桥一姐”之称。

  本来偶像和粉丝一起吃饭是挺让人感动的一件事,但是各个饭圈都爆出了这穿格子衣服女孩和众多明星的合影和诸如借钱不还等一堆黑历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