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下衣失踪上衣过冬一言不合就秀美腿 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03 09:07:13

  近日,杨幂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红色条纹卫衣戴棒球帽,但下衣失踪。令人不禁感慨,真是上衣过冬下衣失踪。网友也纷纷评论:一言不合就秀美腿啊!

杨幂下衣失踪2.jpg 

  8月1日,杨幂现身首都机场,杨幂下衣失踪。网友:一言不合就秀美腿!穿红色条纹卫衣戴棒球帽显潮范!当天她身穿长袖红色条纹卫衣,下身穿着热裤大晒美腿,戴豹纹棒球帽潮范十足。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在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而崭露头角。2008年,凭借历史剧《王昭君》获得第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奖提名 。2009年,杨幂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四小花旦” 。2011年,杨幂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洛晴川而赢得颇高人气;并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