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找男友 与欧豪恋情坐实已同居

来源: 腾讯 2016-12-15 18:15:41

  导读:马思纯凭《左耳》走红,之后与欧豪扑簌迷离的感情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马思纯在虹桥机场偶遇虹桥一姐,大方与对方合影并且劝其早日找个男朋友,马思纯与欧豪恋情坐实已同居。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jpg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

    12月14日,马思纯一身潮装打扮现身虹桥机场,引起粉丝们尖叫。她卫衣搭短款羽绒服半撩衣领潮味十足,偶遇虹桥一姐开心,还与其合影画面有爱。不仅如此,她还劝导“虹桥一姐”找个好归宿。网友看到两人合影,纷纷留言说:“求合影”、“‘虹桥一姐’越来越大牌了”、“要找个好男朋友哦”。

    在这一届的金马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打败了胜算最大的范冰冰,一举夺得金马影后。这真是个令人意外的结果,范爷闯荡娱乐圈多年,拍过的电影和电视剧不计其数,并且很多都获得不错的收视率和票房,很多的网友都觉得此次的金马影后一定是范冰冰的囊中之物,想不到竟然败给了两个90后,真是人生处处有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