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艺考粉丝围堵 网传和女朋友睡觉图是PS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6:27:24

  导语:TFBoys队长王俊凯近日现身重庆大学艺考现场,当天穿着一套白色羽绒服的王俊凯,一现身就遭到了粉丝的疯狂围堵,身为国民小鲜肉,网上关于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也疯狂热搜,甚至有网友PS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图。

1.jpg

  据悉,之前,有一名名叫李佳宁的女孩自爆是王俊凯的女朋友,虽没有得到王俊凯的认可。不够王俊凯的女朋友是李佳宁却在网络上传开了。后李佳宁的资料照片被网友扒出,称其是一名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由于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随着这些绯闻的越传越烈,终于引来了当事人的正面回应,王俊凯现已澄清自己没有女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