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什么时候更新?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52:15

  导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刷爆朋友圈,也秒杀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成为当下收视率最高的韩剧,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剧情有些无解,比如鬼怪新娘到底是什么意思?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3.jpg

 

  那么鬼怪新娘是什么呢?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面,鬼与神是不同的生物状态。鬼是各种生物死亡后产生的现象,法力大小不一,往往比神要小,甚至某些鬼魂还怕人等阳气充足的事物;而神泛指神仙,是天生存在或者各种生物通过修炼达到的一种具有种种非凡法术神力的状态。

  在中国各种传说里鬼神往往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触摸或看到的,但可以通过祈祷、祭祀等等方式与他们沟通。

  韩国文化与我们稍有差异,但是不难理解,鬼怪新娘就是天生不凡,注定要嫁给鬼怪的女人啦!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