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什么时候更新?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52:15

  导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刷爆朋友圈,也秒杀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成为当下收视率最高的韩剧,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剧情有些无解,比如鬼怪新娘到底是什么意思?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2.jpg

  而鬼怪新娘说来也很神奇,是鬼怪在恻隐之心发作救下了一名孕妇,所产下的女婴,因为被鬼怪所救,所以具有阴阳眼,可以看见鬼怪。可能因为这段缘分,而成为鬼怪命中的拔出死亡之剑的那个鬼新娘。由《奶酪陷阱》中的金高银扮演。

  池恩卓觉得金信的能力很强大,她不考虑要跟金信发生什么浪漫的事情,但是她会做他的新娘。池恩卓对他说我爱你。金信面对这样洋溢着的笑容看着自己的池恩卓,呆住了。

  然而,令鬼怪金信和屏幕前的观众们不解的是,为什么身为“鬼怪新娘”的女主却看不到金信身上的那把剑呢?

  对此,阴间使者给出了猜测性质的答案说,可能是时候未到!

  好吧!对这个答案我们表示接受,并且期待女主能早日看到金信的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