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什么时候更新?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52:15

  导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刷爆朋友圈,也秒杀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成为当下收视率最高的韩剧,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剧情有些无解,比如鬼怪新娘到底是什么意思?鬼怪新娘为什么看不到剑?

1.jpg

  孔侑在剧中饰演“鬼怪”。在古代的时候是一个功高震主的大将军,因被奸臣陷害惨死,但因为受百姓爱戴,老天决定让他复活,成为一种半神半鬼的“鬼怪”,但因为之前杀戮太多,即作为奖励也作为惩戒,鬼怪永世不能超生,只能看着爱的人不断离去,而自己孤独永生。除非,他找到能拔出当初刺死他的死亡之剑的鬼怪新娘,才能做回正常人堕入轮回,得到安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