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新剧美人私房菜遭下架 或因与杨洋公开恋情热恋状态下滑

来源: 搜狐 2016-12-10 10:59:12

  昨天有消息称郑爽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过低遭下架,而早前就有消息传出杨洋公开和郑爽之间的恋情,或许这也是郑爽状态下滑的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新剧美人私房菜遭下架 或因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公开恋情热恋状态下滑.jpg

    昨日有消息称,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美人私房菜遭下架,《美人私房菜》因收视率低被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腰斩”。记者向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核实,官方回应是“仍在开会研究”。电视台已经“秘密”确定此事,且已经与顶替剧目的出品方、演员等紧急磋商后续的宣传事宜。被挑中的是原定2017年开年播出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11日在两家卫视开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