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郑爽拒绝高富帅 与马天宇成亲演绎情感升级

来源: 搜狐 2016-12-07 13:40:57

  导读:美人私房菜播出了已经有几天了,虽然没有锦绣未央那么火,但私房菜也是不错的。美人私房菜郑爽拒绝高富帅,其与马天宇成亲演绎情感升级。很多人都说两人因戏生情,私下已经在一起了。

美人私房菜.jpg

   近日, 浙江卫视黄金档正在热播的暖靓古装偶像历史剧《美人私房菜》,凭借紧凑的剧情再次在观众中怒刷存在感。该剧由郑爽、马天宇、蒋毅、吴军、苑琼丹等明星主演,自开播以来,就口碑话题不断,除了“鲤鱼”CP备受关注外,各个配角的精彩演绎也获得好评无数,观众们纷纷表示“每个角色都是行动的表情包,好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宋玉蝶(郑爽饰演)身陷多元情感泥沼,不仅有青梅竹马李马哥哥(马天宇饰演)的宠爱疼惜,更有高富帅赵王(蒋毅饰演)的暖心告白,然而在面对赵王的装病追求时,玉蝶却直率拒绝,彰显出十足的女神范儿,这一“高情商拒绝”的桥段充分引发了观众的倾诉欲,纷纷调侃编剧深谙爱情之道,能够写出如此高能的拒绝台词,让人不得不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