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定档 郑爽马天宇二度合作称特别搭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09: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人私房菜》定档 郑爽马天宇二度合作称特别搭-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郑爽携手马天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宣布定档了,据悉,该剧将于12月4日播出。郑爽与马天宇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这也是恋人继《古剑奇谭》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了。

美人私房菜马天宇

美人私房菜马天宇

  《美人私房菜》定档安徽卫视 郑爽化身美厨娘

  安徽卫视《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的故事。女主角宋玉蝶就由郑爽妹子饰演。

马天宇郑爽再次合作

马天宇郑爽再次合作

  而男主角宋五嫂义子李马则由马天宇饰演。这次在安徽卫视《美人私房菜》中,马天宇有大量的打戏,还要戎马上阵,硬朗的形象和以往出演的影视剧中温暖小生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美人私房菜郑爽

美人私房菜郑爽

  郑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平时也会做几道菜,所以这次压力并不是特别大。但是为了饰演这个角色,她也专门学习了一下:“当厨师确实很辛苦。马天宇则表示,自己就是冲着美食接下了这部剧:“我以前就是学厨师的。所以完全没有压力。”

美人私房菜

美人私房菜

  马天宇郑爽二度合作 爱与美食皆不辜负

  此次出演安徽卫视《美人私房菜》,也是郑爽和马天宇在《古剑奇谭》后的第二次合作。这次,郑爽饰演的宋玉蝶和马天宇饰演的李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了第一次合作结下了的深厚情谊,这次两人的合作也特别愉快,自称:“特别搭。”

美人私房菜定档

美人私房菜定档

  可以说,在《美人私房菜》中,不仅有美食,也有美人和爱情。今天,安徽卫视也特别发布“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版海报,通过美食讲述了郑爽和马天宇在剧中的爱情故事。

  不过,剧情中郑爽饰演的宋玉蝶为了国家大义答应和亲,而李马为了佳人怒闯敌营救出美人。

美人私房菜郑爽马天宇

美人私房菜郑爽马天宇

  据悉,郑爽与马天宇不仅在剧中饰演情侣,戏外两人的关系也十分友好。第二次合作,马天宇是否能够与中国版大长今郑爽妹子终成眷属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更多关于《美人私房菜》定档 郑爽马天宇二度合作称特别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