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两人已甜蜜同居将奉子成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2:17:44

   导读:近日,罗晋唐嫣公布恋情并且有公开订婚的消息传出,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早已甜蜜同居,网曝唐嫣已怀孕将奉子成婚。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两人已甜蜜同居将奉子成婚2.jpg

    其实早前就有传过罗晋坦诚与唐嫣公开订婚,唐嫣的爸爸对准女婿也十分满意的传闻。唐嫣罗晋公布恋情,邓超乱入,22日,他在微博称:大家好,我是唐嫣,今晚我将公布恋人。而在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消息传开之后,唐嫣表示“我不会隐婚,不排斥闪婚。如果我觉得可以定下来了,准备结婚了,我会把消息分享给大家,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这也使得恋情一事慢慢的坐实了!

    网传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照,称罗晋唐嫣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已获得女方父母的认可支持。罗晋与唐嫣两人一直被认为十分般配,男方温柔体贴比唐嫣大2岁。据悉,他们是因《乱世佳人》互生好感的,好闺蜜杨幂当时还去剧组,现场为杨幂把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