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公开恋情 杨丞琳疑已怀孕或将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13:50:00

  导读:李荣浩公开恋情,女友是杨丞琳。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一点也不意外。其实李荣浩杨丞琳绯闻由来已久,任凭外界如何追问,两位当事人打死也不承认。近日公开恋情,网传因杨丞琳已怀孕或将奉子成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46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荣浩</a>杨丞琳.jpg

李荣浩公开恋情

    FACE妆点娱乐 9月22日讯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李荣浩一直没松口承认。近日,李荣浩录制节目时,恋情首次公开。据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现场,李荣浩不仅大方公开恋情,更曝光与女友的恋情细节。

    自去年开始,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就被曝光,但李荣浩在公开场合从未谈及过恋情细节。随着李荣浩名气的不断上升,李荣浩的恋情绯闻也不断的在网络上升级,李荣浩的恋情也是亦真亦假。从曝出的先导片中,李荣浩跟女友第一次吃饭的场景,第一次牵手细节,第一次接吻的时间,李荣浩都有一一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