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或成真 片场牵手拥抱被拍亲密似情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4:35:13

  导读:此前,曾有网友曝料称唐嫣罗晋已公开订婚,此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一片欢呼,可是却遭到当事人的否认,不过近日,有媒体曝料称,两人在片场当众牵手拥抱,毫不避讳,举止亲密似情侣。

QQ截图20160415142843.jpg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或成真 片场牵手拥抱被拍亲密似情侣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作为当红小花中为数不多的单身,唐嫣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在好闺蜜杨幂嫁人生女刘亦菲找了个韩国欧巴后,唐嫣这边却依旧没有动静。近日,据爆料称,唐嫣和罗晋的恋情疑曝光。对于唐嫣和罗晋恋情,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多次传绯闻,甚至还传两人公开订婚。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两人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