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两人已甜蜜同居将奉子成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2:17:44

   导读:近日,罗晋唐嫣公布恋情并且有公开订婚的消息传出,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早已甜蜜同居,网曝唐嫣已怀孕将奉子成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公开订婚 两人已甜蜜同居将奉子成婚1.jpg

    唐嫣和罗晋合作的电视剧《锦绣未央》还在热播中,大家有没有被这段虐恋虐到呢?唐嫣生日的今天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将这段走到现实的恋情公之于众。罗晋微博发文:“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并贴出2人小时候照片。唐嫣微博回应“缘来是你”,这恋情公布又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啊!2人曾合作多部影视作品。

    据悉,在《X女特工》拍戏时,唐嫣在戏外遇到了和邱泽分手事件的困扰,前男友脚踏三只船令唐嫣难以释怀,还曾为此自杀,后来在拍戏中解压并没有影响发挥。剧组导演爆料,唐嫣和罗晋的关系特别好,不仅是开拍时,吃饭、休息时都粘在一起。罗晋总教唐嫣怎么演戏,特别耐心。这么看上去,还真以为他们在恋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