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表 改名为Singer歌手阵容一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1:11:34

  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表曝光,虽然请来了数十位歌手,但是歌手阵容被指很一般。另外,《我是歌手5》改名为《Singer》,将在1月21日播出。

360截图20161208210255145.jpg

    而今日另有爆料称《我是歌手5》已确定更名为《Singer》,并因为没拿到一季度音乐牌照不得不退出晚间黄金档。有媒体就此事向节目总导演洪涛求证,对方表示:“一切消息希望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公布,台里还在编排中。”

    据悉,2016年10月22日,湖南卫视广告招商造势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宣布第五季由周五晚上22:00播出改到周六晚上22:00播出,此次《我是歌手5》退出黄金档,也由原先周六十点档,改为22:30播。

    不过,除了改名字退出黄金档,据说《我是歌手》第五季连赛制也改了。近日,就有网友爆料《我是歌手》的全新赛制方案,从爆料来看模式变化极大,由个人战改为团队作战,歌手数量也由7人变成8人。若此方案确为新一季《歌手》赛制的话,那么节目与韩国版《我是歌手》的关联度的确甚小,全新的《歌手》也有理由变身“原创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