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疑改名 总导演洪涛公布终极歌手嘉宾名单

来源: 21cn 2016-12-02 21:16:26

  导读:我是歌手第五季将在明年1月开播,而近日网上传言我是歌手疑改名为歌手,但对于我是歌手5第五季嘉宾名单有谁也引关注,据总导演洪涛透露我是歌手5最终极歌手嘉宾名单已敲定。

QQ截图20161202211106.jpg

  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向来备受关注,近日,关于即将于17年1月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五季相关信息亦传的沸沸扬扬。今日,就有知名博主于微博爆料,称《我是歌手5》将正式改名为《歌手》。新浪娱乐就此求证总导演洪涛,对方表示:(节目)名字还在敲定中,不方便过多透露,等台里正式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