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紧挽老公秀恩爱 跑男第五季证实由鞠婧祎顶替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01

  导读:baby紧挽老公秀恩爱照引热议,承认怀孕后夫妇二人合体秀恩爱羡煞旁人。据悉,baby因怀孕只录制了一期跑男第五季,后面由谁顶替引关注。知情者曝跑男5节目组决定由鞠婧祎来顶替baby,目前第二期在拍摄中。

20150609104838230.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0日讯 照片中,黄晓明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而Angelababy也夫唱妇随地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裙,外披黑色披肩,披着长发涂着烈焰红唇的Angelababy显得尤为优雅精致。两人出席完活动后,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一齐乘车离开酒店。两人在向车子走去时,已怀有身孕的Angelababy还十分依赖地紧挽黄晓明,两人恩爱秀得可谓是羡煞旁人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