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5第五季歌手名单公布 田馥甄林俊杰强大嘉宾加盟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8:35:36

  导读:湖南卫视每年主打的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备受关注,随着前几季歌手嘉宾阵容让网友不过瘾,而2017年我是歌手5第五季歌手嘉宾会有谁呢?据网上传的我是歌手5名单公布中,这一季全是高颜值一线大咖孙燕姿田馥甄林俊杰等强大嘉宾加盟。

QQ截图20161201183424.jpg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歌王之战”已于上周落下帷幕,李玟身披奥斯卡之夜红色经典战袍夺得本季“歌王”桂冠。对于第五季是否办下去的讨论?洪涛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是歌手》第五季一定会有。”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会有哪些嘉宾?首发歌手都有谁?

  近日,网友流传这一份预测名单:国产歌手李泉,融合古典与现代,爵士与电子的全新流行爵士音乐风格。韩国歌手金泰妍,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日本歌手平井坚,日本国民苦情天王。台湾创作歌手韦礼安,胡德夫。还有东南亚歌手孙燕姿,全民女神。补位歌手:梁博、叮当、宋冬野。你觉得如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