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深夜失眠王珂称我来 网传系其加盟芒果台太紧张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8 10:22:24

  导读:刘涛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与老公王珂是分开居住的,近日深夜刘涛晒照诉失眠。而其老公评论道:我来!两人真是隔空都要秀恩爱啊!网传系刘涛加盟芒果台太紧张,只要放平心态就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蒋欣合照.jpg

刘涛蒋欣合照(图)

   12月7日,刘涛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求偏方:“请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失眠?”看来最近正在遭受失眠的困扰。此微博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献言献策,马天宇回复称:“睡觉!”蒋欣发出一张攻气十足的美照,并调戏刘涛“憋说话!嘴一个!”

  最辣眼睛的是王珂,也在微博回复称:“我来!”而刘涛也甜蜜的回应“你给我弄点中药喝喝吧!”夫妻俩隔空大秀恩爱,羡煞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