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女儿拍戏演妈妈童年 揭吃软饭老公王珂真实身份背景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1:22:44

  日前,刘涛在微博上晒女儿拍戏照片,在刘涛新电视剧中女儿演妈妈童年,网友纷纷表示简直是超完美的搭配,揭刘涛老公王珂真实身份背景是什么呢?为什么被称是吃软饭的。

2345截图20160205012302.jpg

2345截图20160205012253.jpg

刘涛女儿拍戏演妈妈童年 揭吃软饭老公王珂真实身份背景是什么

  2月4日,演员刘涛在微博中曝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

     刘涛tamia: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欢乐颂#

     2月4日,演员刘涛[微博]在微博中曝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斑点上衣,扎着清爽马尾,活脱脱一小刘涛。就连“娘娘”蒋欣[微博]都称赞道:“这小安迪也长得太像了!”刘涛也回应并邀请蒋欣一起过大年。

  据悉,美腻的“立春”小姑娘是刘涛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女主角Andy,而出演她小时候“立春”的正是女儿大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太像!”其中就有网友称:“看这母女俩的照片,童年版和成年版的角色搭配简直完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