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回应老公王珂删光微博 芈月传刘涛扮毒妇片酬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0:13:30

  刘涛的老公王珂一夜间清空了自己的微博,留下一句再见。网友深觉发生了什么事,刘涛淡定回应道,没事。再想想芈月传里面刘涛的毒妇扮相,身上的霸气就是这样炼成的。不过有人就想知道,刘涛在芈月传的片酬到底要多少?

M898SVIS600P.jpg
刘涛回应老公王珂删光微博 芈月传刘涛扮毒妇片酬曝光

  12月27日,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揭晓仪式在扬州市举行。此次活动共设立红、蓝、绿三个组,用电视三原色来代表老中青三代演员。凭借热播剧《琅琊榜》、《芈月传》广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刘涛荣获绿宝石组“中国电视好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涛坦言,“近几天我刚好有些怀疑自己,不知道自己接下芈殊这个角色是对是错,这个奖刚好解除了我的困惑。”前不久“涛姐夫”王珂在微博上清空所有微博,引起网友的各种猜测,今日刘涛也轻松做出回应,“其实啥事都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